OREAM的专属smip~

目前登录:
老福特
半次元
熊猫绘画

awwwwwww好奶~

  (真的和斧头杀人魔联想不到一块去啊😭)

  tnnd你怎么能这么可爱?!

  奶勾勾我好爱我好爱我好爱💓💗💘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💋

  今天是Dream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, 躺在床上,拼命念Dream的名字,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,以为看老福特没事,发现全老福特都在推​Dream的图,眼睛越来越大都要炸开了一样,拼命扇自己眼睛,越扇越用力,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真的想Dream想得要发疯了。我躺在床上会想Dream,我洗澡会想Dream,我出门会想Dream,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只Dream, 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一样,我对Dream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,我好孤独啊!真的好孤独啊!Dream😭🥵Dream😭🥵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😭🥵Dream😭🥵Dream😭🥵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😭🥵Dream😭🥵Dream😭🥵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😭🥵Dream😭🥵Dream😭🥵

  💘💘💘💘💘💍💍💍💝💍💝💝💍💍💍👍👍👍👍💋💋💋💋💋💋

评论

热度(9)